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财政局党支部召开《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学习会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2-08-01 18:05 阅读人数: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持续引向深入,7月28日,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局工会主席林金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部分,110个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工作案例,生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充分反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通过《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重温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认真体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增进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思考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理解和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财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围绕抓实体、办实事,把《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中的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运用到疫情防控、财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围绕《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一书继续展开深入学习,不断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精神与所创造的伟大成就,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