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书法联展党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2-08-03 15:42 阅读人数: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更好地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8月1日下午,永春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春文艺展厅(旅游集散中心三楼)参观“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永春、石狮、惠安、德化、大田五县(市)书法联展。

  此次联展作品由五县(市)书法家协会共同征集,每县(市)选出20件优秀书法作品参展。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及语录为创作题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折射出同心向党、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书法联展活动,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欣赏了一场文化盛宴,还提升和丰富了自身的内在修养,今后将更好学习、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打造以“美丽永春、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