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勠力同心战疫情,齐心抗疫显担当!
2022-11-28 16:11 阅读人数:1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疫”无反顾、逆行出击。11月2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景良同志亲自召集部署带队,火速抽调分管副局长、执法大队和桃城所25名精干执法人员驰援一线,协助桃城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桃城所全体党员干部全力配合做好新华南路区域核酸检测全员抽检工作,通过现场动员、小喇叭等方式发动全摊点商铺及群众参与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一颗初心,一份担当,一种使命。市场监管人立足本职工作,通过走街串巷、视频连线等方式,深入各类市场实体,督促商户申领张贴“场所码”、督促餐饮服务企业等重点行业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公勺、公筷”等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虽险,不畏万难,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永春县市场监管系统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战“疫”,下沉一线,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