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住建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3-01-17 17:30 阅读人数:1

  1月10日至13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主动靠前服务的理念,加速推进2023年县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县住建局质安中心组织干部分为六个小组,分别赴恒钛锻造建设项目、侨新老醋二期、云兴科技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华侨城古街文旅项目等30多个项目企业,主动靠前服务,与业主面对面座谈,对办理施工许可证相关政策进行详细服务指导,对接本地优秀施工企业以更好服务业主。

  12日,我局在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工业项目服务指导座谈会,县工业园区20多个项目业主和本地一级、二级建筑企业参加了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服务效果。

  指导服务过程中,我局干部对业主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详细介绍永春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加速施工许可办理等方面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协调部门办理前期手续,鼓励企业尽快办理施工许可证如期开工建设。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做好一对一申报服务工作,做好优化联合审批事项,积极服务对接本地建筑施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