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01-19 16:59 阅读人数:1

  1月19日上午,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2022年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工作方向,并就春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强调。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明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态永春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局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聚焦2023年工作重点,坚持“快”字提速、着眼“新”字改革、突出“实”字担当,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要继续发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精神,在空间规划、要素保障、民生服务、执法监管、生态修复等方面持续发力,要重点抓好春节期间自然资源领域违法占地、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勤俭过年、文明过年、廉洁过年。(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