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长庄永智到东关镇调研
来源:东关镇 2019-07-24 17:14 阅读人数:1

  庄永智一行先后检查东关桥水质监测断面、东美水电站国家水质自动监测采水、龙门滩四级水电站最小下泄生态流量装置运行情况。

  东关桥水质监测断面位于东美水电站库区中段、上游桃溪和湖洋溪交汇处,受下游约1.1公里东美电站水坝顶托影响,水体流动性较差,断面水质易受到影响而出现波动。庄永智指出,各部门要积极探索常态化水质监测机制,加强日常管控,加强河道巡查工作,发现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及时处理并向上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报告,把项目污染控制在源头。针对东美电站水坝拦截大量的底泥,庄永智责令相关部门在限期内做好清理和整治工作。

  庄永智还实地检查东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东关桥桥头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到瑞丰鞋厂检查消防安全问题整改情况,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

  庄永智强调,东关镇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的各项要求;着力打造东关桥周边环境和具有特色的印尼风情园;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专项行动要求,牢牢锁住水源生命线;要引入美丽乡村的业态建设,立足我县实际,统一协调规划,同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