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盛夏高温慰问环卫工人,致敬烈日下的那份坚守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7-31 10:23 阅读人数:1

  盛夏时节,气温节节攀高,高温闷热天气频现,稍微一动就汗流浃背的日子开始了。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不少人早已躲进空调房享受清凉,而有这么一群人每天顶着烈日,迎着酷暑,始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维护着湖洋镇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7月3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长郭志敏带着一份夏日的“清凉”,走访慰问了湖洋镇一线环卫工人。 

  高温慰问传递丝丝清凉。在这炎炎夏日,领导们不忘叮嘱环卫工仁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并把藿香正气水、可乐、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湖洋镇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工作的肯定。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即使再苦再热,也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做好日常环境保洁工作,为湖洋镇创建一个卫生、舒适、美丽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