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城镇“五个一批”积极推进宜居环境建设
来源:桃城镇人民政府 2019-08-07 09:10 阅读人数:1

    一是改善一批片区环境。投资150万元,先后实施了南星社区柴辽、花石社区桥头陈氏角落、留安社区后炉等8个片区整治,正在准备实施桃城小区、德风社区环岛等8个社区角落环境整治工作。

    二是实施一批“拆网见绿”。实施“拆网见绿”专项治理,完成桃东、桃溪等8个社区的主干道两侧房屋的防盗网“凸改平”改造工作,共改造745户、面积10000多平方米。

    三是开展一批祼房装修。在镇区8条主次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开展“裸房整治”专项攻坚行动,目前已装修裸房65栋19361.96平方米,完成“拆墙透绿”5处、房前屋后绿化1.1万平方米。

    四是攻坚一批“两违”整治。“两违”防控坚决有力,发现一起查处一宗铁腕拆违,目前已依法强制拆除“两违”61宗,拆除面积7500平方米。

    五是排查一批房屋安全。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已完成了22个村居13052栋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造册,完成比例100%,发现疑似存在安全隐患15栋,拆除重大安全隐患房屋1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