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关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19-09-02 09:37 阅读人数:1

    2019年8月29日,东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挂钩领导郑川辉,县委组织部档案室主任苏宝连等同志到会指导。东关镇共有4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东关辖区内省、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和镇机关全体干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维泽主持。

    郑川辉部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东关镇今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东关镇党委、政府继续乘势而上、奋发拼搏,一环紧扣一环向前推,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赶,一年更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多为群众发声、多替群众谋利、多帮群众办事,用人大代表的“辛勤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围绕新时代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带领广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发挥表率作用,更加自信地把人大工作做好。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级下达到东关镇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报告》、《东关镇2019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东关镇2019年度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东关镇第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及双联活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表决关于接受李志洪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周国材同志作《级下达到东关镇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东关镇2019年度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颜源同志作《东关镇2019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东关镇第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及双联活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周庆丰同志宣读《关于提请接受李志洪同志辞职的议案》,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李志洪同志当选为东关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黄瞻惠同志当选为东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最后在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