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城镇开展多彩活动喜迎中秋
2019-09-18 09:50 阅读人数:1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生活,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桃城镇精心部署开展各类活动,挖掘节日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引导村民文明过节。

  一、组织“运动中秋”活动。9月14日,桃城镇机关党支部、永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支部在桃城镇大坪村开展“浓情中秋·唱响红歌”庆中秋迎国庆党建共建登山比赛,全镇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庄重深情的歌声中,党员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深情,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在充满汗水与激情的登山中,积极践行环保公益,展现了“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二、组织“公益中秋”活动。桃城镇组织发动各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主干道和村级道路两旁的垃圾,清除街道、村庄住宅周边的卫生死角,共同清理垃圾57吨,为村民欢度中秋佳节营造文明、舒适的节日氛围。 

  三、组织“舞动中秋”活动。桃城镇各社区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共计8场,分别为歌咏晚会2场,舞蹈汇演3场,电影放映2场,乐器演奏1场参与人数500余人,丰富群众节日生活,让群众在亲身感受中体验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