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3 17:14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2019年9月20日,东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第2巡回指导组郑文龙同志莅临会议指导,镇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两委成员、镇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维泽主持。

    会上,郑维泽书记提出四点意见要求: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宗旨、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其次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顺应群众期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最后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助力东关镇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根本保证。 

   二、明确目标,靶向施策,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干事创业;要强化清正廉洁,发挥表率作用。 

   三、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科学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对象,深入一线和群众,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及时整改落实;突出学做合一,注重分层分类。 

   四、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要落实责任制,成立相关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要领导带头干,镇党委将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好宣传关,及时反馈我镇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巡回指导组郑文龙同志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强调要领会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镇党委组织委员陈亚妮随即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对下阶段我镇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进一步说明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