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9-25 09:51 阅读人数:1

  为扎实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全力稳控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0日,湖洋镇道安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亲临一线,加强现场督导指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检查于湖洋镇派出所门口设立临时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点,对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轿车、大型货车等车辆进行抽检。检查期间有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例,其中摩托车超员4例,拆除遮阳伞6例。

  此次检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不按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摩托车(含电动车)超载、不戴安全头盔、无牌上路、违规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问题的车辆要求立即整改,绝不让问题车辆上路。同时,对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依法驾驶。

  本月以来,全镇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61例,其中涉牌14例、涉证11例、货车超载7例、未戴头盔21例、摩托车超载8例,林书记强调指出,要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科学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通力协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路面巡查、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等行动,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实的道路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