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主题教育在行动:沉一线 解难题 拓思路 促发展
2019-09-25 10:02 阅读人数:1

  9月23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长郭志敏、镇党委宣传委员刘兴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湖洋镇中心小学,围绕“外塑形象、内增素质”为主题开展座谈会,全面分析湖洋教育现状,找准制约发展症结,研究破解瓶颈举措。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长郭志敏详细了解了教师代表提出的如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校园内部亮化美化、学校道路安全、教学设备软硬件提升等方面问题,并对学校内部管理、校园安全、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意见。 

  23日下午,林纪东书记一行还到永春第四中学,与学校行政人员、初三年段科任老师开展座谈会,并听取了科任老师对如何提高初三年教学质量方面的意见。

  林书记就下一阶段学校发展作出强调,一是要选强队伍提升素质,发挥我镇师资力量深厚的传统优势,做精特色教学项目。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从队伍自身做起,抓好教学质量,营造读书氛围。三是要以点带面稳步提升,要加大管理力度,早谋划,早部署,做到“短、平、快”,科任老师要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提升我镇教学教育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