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平安湖洋创建文艺宣传晚会
2019-09-27 11:06 阅读人数: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湖洋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9月24日晚,湖洋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平安湖洋创建文艺宣传晚会”,向祖国母亲70大庆献礼。 

晚会现场

舞蹈《军中绿花》    

本次晚会以舞蹈《军中绿花》拉开序幕,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还穿插抽奖环节,奖品丰富,场面热闹非凡。其中,纪念奖40名、奖品为纸巾一提,三等奖20名、奖品为热水壶一个,二等奖10名、奖品为电饭煲一个,一等奖3名、电压力锅一个,特等奖1名、奖品为微波炉一个。 

南音小演唱 

奖品 

奖品特等奖 微波炉    

晚会期间,共计发出宣传单500多份,内容囊括《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法律小常识》、《平安湖洋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小常识》,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综治和法律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爱国意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平安湖洋”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小观众认真观看宣传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