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佳联矿业项目开工仪式完满完成
2019-09-27 11:13 阅读人数:1

    925日上午,佳联矿业项目开工仪式在石鼓镇江村隆重举行。中共永春县委书记蔡萌芽女士,永春县人民政府县长庄永智先生,中共永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先生,中共永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发先生,石鼓镇党委书记梁建兵先生,石鼓镇政府镇长吕杰伟先生,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石鼓镇部分镇村干部、福建佳联矿业有限公司业主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王洪杰先生主持并介绍项目情况,县领导蔡萌芽、庄永智、余金南、张金发和福建佳联矿业有限公司业主共同推动启动杆。 

  福建佳联矿业有限公司是永春知名乡贤合资创办的外资企业,由石鼓镇引办。拟在永春设立半导体专用陶瓷材料产业总部基地,下设三个子公司,分别为半导体瓷板生产基地、陶瓷原料深加工生产基地、陶瓷原料购销贸易公司。     

  项目选址于石鼓镇江村,拟用地300多亩,计划投资11亿元,拟利用外资3.7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6亿元,拟用地155亩,其中150亩作为深加工及仓储用地,计划建设厂房和办公楼10万平方米,作为半导体陶瓷生产基地和陶瓷原料深加工生产基地,年加工60万吨高岭土原矿,产值约15亿元,纳税约2亿元;另5亩作为总部用地,选址石鼓镇桃联社区,现已完成规划红线,用于总部办公、研发中心及专家公寓建设。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拟用地150亩,建设半导体瓷板生产基地,产值约2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带动石鼓工业的发展,同时能为周边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促进石鼓镇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