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加温会
2019-09-29 15:18 阅读人数:1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防风险、促安全、保稳定”等重点工作,9月27日下午,湖洋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加温会,部署节前主要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主持,镇干部职工及派出所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镇长郭志敏布置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综治宣传、社会维稳、矛盾排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卫生整治、“百日攻坚”、“两违”打击等工作。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有效预防、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强调:要以当仁不让的气魄,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以真抓实干的韧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入户宣传

 

  安全检查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氛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责任,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安全,以干净整洁靓丽的形象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