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主题教育在行动:取真经 学良策 促发展 谋未来
2019-10-15 11:10 阅读人数:1

  10月1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同志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部书记等到达埔镇香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并参观学习了香都非公企业党建特色做法及中国香都文化博物馆。

  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国香都产业发展在党建引领下的各项工作介绍,特别是其依托“党员服务点”“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党员技术攻关小组”,探索实施“党委开路、支部引路、党员带路、群团同路,促进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群众脱贫致富的”四路双赢的特色做法。通过现场介绍和实物参观的方式,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香都企业在党建引领下的巨大变化。

  参观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边看边议,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找差距、取真经、寻良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吸收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看到了自身差距,同时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将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先进经验,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参观香都文化博物馆

  10月10日下午,县委党校郭志镇老师莅临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10月1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镇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进行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