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关镇开展“抓党建促规范 抓宜居促提升”行动
2019-10-16 15:45 阅读人数:1

  10月12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川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松龄分别带队前往东关镇各村(社区)开展村情排查调研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实地查看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  

  在各村(社区)村部,郑川辉和颜松龄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镇村干关于村情村务、村财增收和“百日攻坚”开展等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郑川辉和颜松龄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各项精准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发展生产,依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颜松龄副主任查看外碧村“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并指出,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继续打好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

  郑川辉部长查看东美村“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化“清新桃源 宜居永春”三年行动。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带动全员继续开展行动。三是要分解目标任务,按照全面整治的总体要求,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