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到锦斗镇举办2019年永春县新型职业农民班
2019-11-21 09:05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到锦斗镇举办为期7天的2019年永春县新型职业农民班,共有来自锦斗镇6个村的种植户55位农民学员参加。培训班围绕无公害蔬菜种植与管理、蔬菜基本病虫害与绿色防控技术、蔬菜高效栽培技术、农药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对农业部“云上智农”APP应用推广学习、金融政策、惠农政策进行讲解,现场参观了五里街、石鼓和德化县的蔬菜种植基地。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培训、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还通过优秀学员分享学习感悟、考试检查学员学习情况,达到了100%结业,12位学员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认定资格。通过培训让学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种植技术,这将为锦斗培养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