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锦斗镇举行平安锦斗暨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晚会
2019-12-05 10:2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推进平安锦斗建设,锦斗镇于12月2日晚18:30在锦斗电商中心举行“平安锦斗暨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晚会。晚会由县委政法委,镇党委、政府主办,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永春分公司协办,乐韵广告传媒工作室承办。永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忠东、刘汉卿,镇党委书记张诗仁,镇长温令城,镇人大主席李华德等出席观看演出。 

  该场晚会有舞蹈、独唱、诗朗诵、魔术、二人转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文艺表演中,诗朗诵《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一节目,融禁毒、扫黑除恶于表演中,既精彩又寓意深刻。晚会中还穿插三轮有关平安建设、宪法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有奖知识问答,奖品丰厚,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在现场悬挂有关平安建设、普法宣传等横幅,张贴挂图;组织扫黑除恶宣教小组成员进行宣讲。活动中分发宣传材料1200多份,吸引周边群众900多人参加。 

  该场活动,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普法知识宣传与文艺娱乐融为一体,寓教于乐,进一步提高锦斗镇的平安建设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推进锦斗镇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创平安锦斗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