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5:34 阅读人数:1

   129日,达埔镇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镇班子成员参会、非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列席参会,镇党委书记郭景良主持会议,县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双标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达埔镇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郭景良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县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双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主题鲜明,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会议。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二要紧盯问题改;三要确保全覆盖;四要推动长效化。 

 

  最后,镇党委书记郭景良作总结讲话,强调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促进学习提升;二要立说立行,坚决整改到位;三要鼓足干劲,努力做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