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平镇举行“平安东平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专题文艺晚会
2019-12-13 15:2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浓厚氛围。12月12日晚,东平镇“平安东平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专题文艺晚会在霞林村美丽乡村大舞台举行。此次舞台采用了LED背景,在抽奖环节插入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内容,形象生动,增强了宣传的震撼效果。 

  文艺晚会在舞蹈《中国梦娃》拉开帷幕,通过舞蹈、歌曲、杂技、魔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同时,为了进一步调动群众学习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宣传气氛,主持人结合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开展现场有奖问答,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参与,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自觉支持的良好氛围。 

  晚会还组织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国安等宣传材料800多份,让广大群众更多的参加到东平的平安建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