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岵山镇与福建中旅集团联合打造古镇精品旅游线路
2019-12-31 17:12 阅读人数:1

  近日,岵山镇联合中旅集团打造“全福游,有全福”永春岵山古镇一日游路线,吸引了数百名游客报名参团。游客先后参观了祥奏小宗、荔枝观光园、荔枝文创馆、女排精神.陈亚琼故事馆、县集散中心、津源酱醋厂等处。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纷纷表示岵山的古厝,古树,古寨,古井,古街,古寺,古民俗,古技艺等八古文化别具特色。 

                       

                       

  近年来,岵山镇加大旅游设施投入,成立岵山古镇旅游公司,购置旅游观光车,设计研学课程,打造两条精品旅游路线。先后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建设下灶古民居步行道;发挥古树成片优势,建成荔枝观光公园;引进创意人才,完成荔枝文创馆与荔枝公社开发建设;整合古厝资源,先后建成党员驿站、人才驿站、非遗文化馆、瓦艺体验馆。 

  岵山镇下阶段将积极推进旅游开发,实现资源整合,打造古镇多主题精品旅游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