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五里街镇人民政府 2020-01-17 08:27 阅读人数:1

      1月14日,五里街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 

   

   

  2020年1月14日,五里街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颜全胜、办公室副主任姚成荣到会指导。来自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4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县挂钩单位负责人、五里街市县人大代表、镇党政领导、镇勤政廉政监督员、镇直单位负责、非代表村主干等列席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五里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五里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五里街镇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镇党委书记林玉品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盯本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协同协作,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劲头使在解难题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五里街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