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平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7 16:23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消除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116日,由镇长林胜进同志带队,组织镇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重点对建筑施工单位、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加油站和液化气销售点等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建筑施工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泉州万润食品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听取现场工地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节假日值班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和建设过程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二、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 

  对欢仔便利店、汉程食杂店等烟花爆竹销售商户的经营证件、消防器材配备、烟花爆竹储存、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

  三、加油站、液化气销售点安全检查 

  对新鸿发加油站和冷水液化气销售点的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过期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进行全面检查。

  林胜进镇长强调,安全要放在第一位,要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施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灭火器未放于醒目位置、易燃易爆物品摆放不规范、部分电线未套管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进行重视、提高警惕,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