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仙夹镇用心服务企业,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22 09:59 阅读人数:1

    2月19日,镇党委书记徐志勇、副书记林剑平带领仙夹镇企业复工服务队到县工业园区走访引办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企业复工服务队一行先后来到泉州市国胜钢材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市隆和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泉州中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泉州市金福鑫服装织造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人复工、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情况,查看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台账,发放员工健康防护手册,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并帮助个别企业解决消毒液紧缺的问题。目前,我镇引办的5家工业企业已顺利复工。 

   

 

   

 

   

  泉州市国胜钢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庄永江还慷慨捐给我镇300个口罩,400双防护手套,为坚守一线的防人员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