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鼓镇:网上祭英烈 文明寄哀思
2020-04-06 10:33 阅读人数:1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同时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祭扫工作要求,石鼓镇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网上祭扫活动,查看英雄事迹,向革命先烈献花、敬礼,在网站祭扫专栏内抒写感言寄语,通过留言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一个鞠躬,几多静思;一束鲜花,片片心愿;一段留言,句句祝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既传承了追思怀远的传统美德,又减少了传统祭奠中的繁文缛节,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倡导了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同时,镇全体党员干部签署《石鼓镇文明祭扫承诺书》,承诺清明节期间自觉遵守文明祭扫倡议,弘扬移风易俗,促进传统祭扫向文明祭扫、低碳祭扫、无烟祭扫、信息化祭扫演变,引导我镇祭扫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