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蓬壶镇召开高考永春三中考点考务工作会
2020-07-06 10:06 阅读人数:1

  7月3日,蓬壶镇在永春三中召开高考永春三中考点考务工作会。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永春三中、蓬壶卫生院、蓬壶派出所、交警蓬壶中队、蓬壶供电所、蓬壶市管所、城管执法中队及相关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春三中考点的考务工作情况,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周伯祥强调:一要严密组织。在考前、考中、考后对重点群体、部门、位置做好组织服务,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严守安全。要及时完善相关预案,提前按照预案进行演练。针对食品、道路、校舍等安全工作进行再检查,对考生的心理进行再疏导。三要严格责任。镇村、各部门要全部动起来,各司其责,共同做好最严格、最严密、最周到的服务,营造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高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