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蓬壶:一线解决难题 抓实民生项目
2020-07-06 10:12 阅读人数:1

  7月3日上午,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在兴泉铁路南幢安置小区、蓬壶中心小学现场召开项目推进会。蓬壶供电所、镇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在南幢安置小区,周伯祥一行详细了解了安置小区建设面临的用电入户、排污管道建设和办证的问题,现场制定了具体措施和任务时间表。现场会要求相关部门紧盯问题,集中发力、攻坚突破,高标准做好小区建设的后续工作,着力打造高品位的安置小区,争取在国庆节前搬迁户能乔迁入住。

  在蓬壶中心小学,现场会明确要加紧与相关部门、已搬迁户沟通,协助解决历史遗留的已搬迁户手续补办问题;对于未搬迁户,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节点,统筹推进道路、安置地挡土墙、排水排污、电力等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搬迁户早日建好房、早日住新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