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喜讯!湖洋镇卓越中心幼儿园启用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今日湖洋 2020-08-05 09:56 阅读人数:1

  8月4日上午,湖洋镇卓越中心幼儿园启用庆典活动顺利举行。启用庆典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县委常委、宣传部蔡英殿部长;县人民政府颜一鹏副县长;湖洋庄府管委会庄进勇会长;湖洋镇党委林纪东书记、湖洋镇郭志敏镇长、湖洋镇人大主席李智勇、教育局苏昌艺副局长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为园区启用剪彩。

  启用庆典剪彩仪式

  县委宣传部蔡英殿部长为启用庆典致辞

  县委宣传部蔡部长对卓越中心幼儿园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殷切期盼卓越中心幼儿园办好让家长满意、办实让社会放心。

  湖洋镇郭志敏镇长为启用庆典致辞湖洋镇郭志敏镇长感恩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及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卓越中心幼儿园得以今日启用,同时对卓越中心幼儿园寄予厚望,期盼其优化育人环境、持续提高育人水平。

  剪彩仪式后,颜一鹏副县长、林纪东书记、郭志敏镇长、苏昌艺副局长还为深圳前海卓越汇康投资有限公司、县慈善总会等单位及热心教育的湖洋乡贤进行捐款授牌仪式。

举行捐款授牌仪式

  参观幼儿园卓越中心幼儿园占地面积20多亩,总投资1500万元,建成一栋三层标准化的幼儿园综合楼,可容纳12个教学班、360名幼儿,计划秋季开始招生。中心幼儿园的启用优化了镇区的教育布局,将更好地满足我镇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在此,向为家乡教育事业出力的所有乡贤们致敬,衷心祝愿卓越中心幼儿园越来越好,蓄势待发,展翅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