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组织开展 “下基层、转作风、促发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8-06 08:48 阅读人数:1

  8月3日,达埔镇开展“下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瞄准群众关心、企业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镇主要领导实地调研走访泉州强民香业有限公司、超能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政府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管理水平,拓宽营销渠道,进一步发展壮大。 

 

            

 

  其他党员干部也都围绕中心工作,深入项目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村入户,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的教育、环境、安全等民生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共协调解决涉及企业、民生等问题12个,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有力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