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仙夹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0-19 09:0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016日上午,我镇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志勇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志勇传达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对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迎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考核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社交软件、村宣传栏、横幅等宣传途径把环境整治意义渗透到每位群众的心中,形成群众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科学规划整治。要结合农民生产生活实际,又充分考虑村民的后续需要,对环境整治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 

 

 

  最后,徐志勇书记还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应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坚决做好迎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