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仙夹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08:54 阅读人数:1

    10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镇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我镇召开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志勇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林剑平传达了《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登记和基金征缴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我镇医保工作做出再部署: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医保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惠及民生的一项工程,各村务必认真对待。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可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微信群等形式对缴费范围、缴费渠道及纳入医保手续让群众知悉,提高全镇群众参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保氛围。三要抓好征缴落实。医保工作任务重,又受新冠疫情影响,加之医保缴费金额有所调整,各村要做好医保解释说明工作,确保全镇群众按规定征缴期完成医保缴交任务。 

 

 

  最后,徐志勇书记还强调:医疗保险是防止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最重要的民生保障,大家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切不可敷衍了事。各村要坚决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