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商会
2021-01-18 15:2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达埔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商会,各村挂钩领导、村书记参加会议,镇长刘泷沆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对1月13日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商会的精神进行传达贯彻。镇分管领导叶润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镇长刘泷沆要求,要抓好宣传,镇村干部要立即进村入户,逐村逐户宣传到位,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要通过“村村响”、宣传车、移动小喇叭全覆盖宣传,营造紧张氛围;要抓好重点,劝导不进行聚集活动,倡导“神事不办、丧事简办”,企业、商超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人员摸排要全面准确,备足防控物资,持续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 

  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强调,各村要立即进入紧张状态,镇村干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落实商超、企业、冷链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全面摸清流动人员底数,加强居家观察工作的监督,落实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要严肃问责问效,镇纪委、镇应急办要成立督查小组,定期开展督查,及时通报问题,确保人员迅速进入状态,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