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郭浪滔副县长带队到下洋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9:37 阅读人数:1
  

    118日,郭浪滔副县长带队到我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延年、镇长颜群瑛等人陪同参加。 

  郭副县长一行先后到下洋镇卫生院、下洋镇中学、曲斗超市等实地走访,认真检查疫情防控设备设施、工作措施落实,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郭副县长强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各环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严格把控。要坚决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接听,对返乡人员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做到全天候、全方位管控。要做好社会宣传工作,通过横幅、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