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蓬壶镇开展“学习党史再出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02 16:31 阅读人数:1

  4月2日,蓬壶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史再出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引领全镇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同志强调,长征精神熠熠生辉、永不过时,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先烈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长征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心,以党员的奉献精神矢志为民,全力建设“大美蓬壶、养生胜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会上,周伯祥就当前工作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二要强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人员排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三要维护安全稳定,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清明节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县委党校副校长尤梅春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

  尤副校长以《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为题,从长征的基本情况、长征胜利的原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在座同志们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

    永春蓬壶革命斗争历史纪念馆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走进永春蓬壶革命斗争历史纪念馆——林一心故居,参观了解永春革命斗争史、蓬壶革命斗争史和林一心同志生平事迹,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烈士纪念碑

  "烈士虽远去,薪火永相传"。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员干部们庄重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铭记烈士功勋,弘扬烈士精神。

▲向烈士默哀

▲向烈士敬献花篮

▲瞻仰烈士纪念碑并依次献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