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玉斗镇开展“聚精会神谋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22:4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乡村振兴特色乡镇建设,4月1日玉斗镇开展“聚精会神谋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县发改局党支部、县项目推进办临时党支部党员到玉斗镇开展“聚力服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党员参观了白珩村初心园、茶产业发展项目、玉斗镇乡村振兴主题馆。并就玉斗镇如何进一步谋划发展项目、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组织镇机关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到仙夹镇山后村、龙水村、东里村参观学习,借鉴他们在文明村建设、开展裸房装修、推进乡村旅游等工作的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

 

 

 

 

    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开阔视野,对标找差,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加快推动玉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