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守水有责 绿水长流——桂洋镇“四个一”开展“河长日”主题活动
2021-09-26 11:04 阅读人数:1
  9月26日为泉州市首个河湖长制河长日,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河长制,加强河长制工作力度,桂洋镇开展了一系列“河长日”活动,共同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一)开展一次河长讲课。由桂洋镇总河长、镇党委书记姚剑平给各村河长、工作队、河道专管员上了一堂主题为“落实河长制最后一公里”的河长制专题讲课,结合我镇实际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为下一步我镇河长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组织一次河长巡河。由桂洋镇总河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林焕强带队到桂洋溪开展巡河活动,了解部分河段污水处理、河道保洁情况,并要求各司其职,保护好桂洋溪水质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各副河长也相应地开展了巡河活动。

  

  

  

  (三)推进一次共护绿水。桂洋镇河长办联合桂洋镇妇联共同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桂洋溪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桂洋美好家园,朝着“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前进。

 

  (四)掀起一波河长制宣传。在各村开展河长制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