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横口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1:10 阅读人数:1

  2021年11月23日,横口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章良注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乡党委书记章良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强调: 

  一要深学细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落实见效。 

  二要坚定笃行。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性问题,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精准专业、务实高效、服务一流”,在新赶考路上勇毅前行,交出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三要狠抓作风。全乡干部职工要提振精气神,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注重修身,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管好八小时以外,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以清风正气带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四要真抓实干。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横口发展的实际成效,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持续深化“红色老区、绿盈生态、清新横口”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