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7 09:46 阅读人数:1

  

  1月25日,湖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湖洋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荣州同志、组员郑小亮同志莅临指导,镇党政领导、各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新毅主持。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吴志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林荣福全面回顾总结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成果转化;二是要着力问题短板整改;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