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召开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8-05-28 09:53 阅读人数:1

    523下午,全县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2个乡镇和县人大办、政协办、防汛办等单位视频会议系统负责人和管理员,县政府上网工程管理中心、中国电信永春分公司技术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视频会议系统承建方的工程师讲解了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及故障检测与排除相关知识,指导管理人员掌握基本操作方法;县政府上网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了《永春县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这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参训人员初步掌握了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及故障的检测与排除等相关知识技能,为全县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的开通运行奠定了技术基础。(上网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