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
2019-07-26 17:5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7月26日,县委书记蔡萌芽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有欣参加。

  在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蔡萌芽实地察看了场区环境,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垃圾无害化处理动作的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中,蔡萌芽要求,环保关系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深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执政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良好生态环境对发展的重要性,坚决扛好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心系群众,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和场区复垦等工作,把场区建设成花园式的景观;要加强督导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整改任务,推动我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确实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