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
2019-08-07 17: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7月31日,县长庄永智率永春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桃城、湖洋等乡镇,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县领导余庆新、郭浪滔等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深入桃城镇阳城畜禽养殖公司、龙山水电站、湖洋水电站等处检查督导环保问题监管情况、处理情况、生态下泄流量运行问题。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的要求。
  调研中,庄永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亲历亲为,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得到科学、有效保护;各相关畜禽养殖场要严格按照标准,改善排放设施,确保达标排放,决不能讨价还价,对于出现的问题,将依法依规给予严格处治;要做好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全面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保护好生态环境;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属地原则,严格属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属地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制定有奖举报制度,对有效举报者要加以重奖。
  就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运行问题,庄永智要求,监测要到位,做到实时监测,全面掌握生态下泄流量具体数据,确保安全;监测设备要定期检查,确保数据准确,运行稳定,为合理管控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