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2019-08-07 17:4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8月6日,县长庄永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副县长郭浪滔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深入到泉州鹏通皮塑有限公司、修正永春制药有限公司、元龙(福建)日用品有限公司、泉州恒福织造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运营、技术创新、产品结构调整、企业长久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庄永智要求,相关企业要树立环保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针对薄弱环节,按照企业环保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加快环保设施建设,做到规范使用;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实履行社会责任;相关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到规范管理,严格监管生产过程,确保产品质量,让百姓放心;要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进先进设备,创新产品,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营销力度,创新营销方式,打开销路,加大出口力度,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消防要求,做好消防设施配备,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庄永智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主动靠前,做好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树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实现增资扩产,提升效益,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