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调研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
2019-08-07 17: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8月6日,县委书记蔡萌芽率队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新址、县妇幼保健院新址、县总医院石鼓分院、县总医院等地,实地调研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林海鸥、颜一鹏等参加。
  在县中医院,蔡萌芽实地查看该院铭善楼和宜守楼立面及屋面装修、新建综合楼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遇到的困难。蔡萌芽要求,中医院综合楼建设务必要明确功能布局,规划设计达到科学合理,确保功能完善,设备齐全,最大限度地满足医疗需求;要立足中医特色风格,把好装修设计关,彰显温馨舒适的医疗氛围;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中医院项目建设,多渠道帮助筹集项目资金,争取相关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在县疾控中心新址改扩建工程、县妇幼保健院新址建设等项目现场,蔡萌芽实地了解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她指出,相关单位把好设计关,规避不合理的设计与施工,加强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把握建设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倒排施工工期,狠抓项目进度,尽早完工,满足群众看病需要。
  蔡萌芽一行还走访县总医院石鼓分院、县总医院的门诊室、病房、心脑血管科等科室,与医生、护士亲切交谈。在了解县总医院的运行状况后,蔡萌芽强调,县总医院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人员管理力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多渠道引进人才,深化人才队伍建设,要关心、支持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医院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要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医疗卫生设备,满足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推动我县医疗卫生惠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