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强基促稳”2019年上半年工作评议会召开
2019-08-09 08:4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 实习记者 颜钰杰)8月8日,全县“强基促稳”2019年上半年工作评议会召开,晾晒阶段性成果,激励各乡镇比学赶超,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蔡萌芽、庄永智、高金全、余金南、江渊、杜明星、王文杨、颜一鹏、陈佩芳、余庆新、郭浪滔、王洪杰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蔡萌芽指出,总体上看,我县挂图作战,首战告捷。能抓住重点关键环节,不少突出问题得以化解;体制机制得以建立完善,党建品牌常抓常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教育、医疗等民生补短板项目都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去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强基促稳”形成了良好态势。 

  蔡萌芽要求,要再创战果,抢占高地。打通“强基促稳”“最后一公里”,把群众最需要、最期盼事情一一解决好;要把“盆景”变“风景”,把最优、最亮、最得意的工作一一推进好;要把长效机制建立起来,把组织力、治理力、化解力提升好。 

  蔡萌芽强调,要集结冲锋,扩大战果。坚持领导带动。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11个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不仅要当好“指挥部”,还要当好“施工队长”;要坚持考评促动。考评是手段、不是目的,最终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氛围推动。把干部、老百姓的内力激发出来,把氛围营造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坚持一线调动。坚持一线考核机制,一线锻炼培养干部、一线考察发现干部、一线使用提拔干部,把考评结果作为干部提拔、任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县长庄永智指出,要增实效,各乡镇要通过交流,相互借鉴;要谋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实际情况,抓创新、抓亮点工作;要促发展,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结合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委副书记高金全就半年评议相关工作要求作说明,各乡镇依次汇报“强基促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