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纺织鞋服重点企业
2019-08-13 16:4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8月13日,县长庄永智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德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晋昇中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万家美轻纺服饰有限公司等纺织鞋服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县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引进了晋昇中润纺织、林生纺织等一批大型龙头企业,积极推动纺织鞋服产业进行智能化改造,推广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的开发和应用,向技术研发、品牌带动、标准引领、核心制造等方向发展。我县现有规模以上纺织鞋服企业78家,2018年全县纺织鞋服实现产值256亿元。
  入车间,看产品,听汇报,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与企业主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相关产品的市场分布状况、技术改造、未来规划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分析存在问题,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企业主要对目前中美贸易摩擦等国际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科学研判市场的变化,咬紧牙关,多想办法,逆势而上,加大科研技术开发的力度,把创新与开发走在前列;要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研发迎合市场需求的健康新产品,以自己的核心实力,抢占市场的主导地位。实体经济是社会发展的根基,相关各部门要不断加大和提高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和水平,及时宣传政府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及时了解企业困难,第一时间协调各部门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