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老醋重点企业
2019-08-15 17:3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8月14日,县长庄永智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老醋重点企业。庄永智指出,永春老醋有着自己的国家地理标志,发酵时间长,具有品质好、原材料好、工艺好、口感好等优势,要做大做强老醋企业,打响永春老醋品牌。县领导郭浪滔、梁文光等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深入永春老醋醋业有限责任公司、永春顺德堂食品有限公司、永春得壹醋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各企业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设施设备、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操作、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庄永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管理机制,完善优惠政策措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优惠。企业要激发内生动力,切实追求品牌的效益和质量,加大科研力度,提高科技含量,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可能降低成本,多研发新产品,让产品多样化,进而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要有远景规划,全面调研、集思广益、科学规划,向规模化生产、产业园区集中生产方向发展;要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等新型销售模式,进一步开拓市场,占领市场份额,尤其是东南亚市场;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广品牌,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让全国各地老百姓认可,主动消费;要全力打造老醋产业链,尽可能从原材料到产品一条龙生产,并充分融合文化和旅游资源,讲好老醋故事,整合推广我县特色产品,全力打造综合性推介平台,进一步提高永春老醋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