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部分老醋企业
2019-08-22 09:1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8月19日,县长庄永智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部分老醋企业调研永春老醋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梁文光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深入津源酱醋厂有限公司、福泉春食品有限公司、金春酿造有限公司,与企业主充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设施、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主对我县老醋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永春老醋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我县一张响亮的名片。醋企和各有关部门要集思广益,主动作为,打响永春老醋品牌,持续做大做强永春老醋产业。
  庄永智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发展;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技艺提升力度,提高产量、扩大产能;要充分挖掘老醋文化,结合旅游发展,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永春老醋知名度;要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合作、产品定制等方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多渠道营销,抢占市场份额;企业在保留传统制作工艺、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要注重创新,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要加快前期基础性工作的落实,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生产,用科学、权威的数据支撑,助力品牌发展;企业要抱团发展,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形成龙头带动引领,把永春老醋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