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桃源乡讯社 2019-09-19 09:2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9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会议部署要求,研究我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县领导蔡萌芽、康思坚、高金全、余金南、江渊、张金发、王超万、杜明星、王文杨、郑川辉、张媛、潘清忠等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蔡萌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展开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链条更紧密,思想引领更有力,品牌效应更凸显,基层基础更牢固,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我县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绿色崛起新篇的关键阶段,应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

    蔡萌芽要求,要聚焦重点,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县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属性、政治忠诚、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县直机关要带头示范,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年轻干部要打牢基础;要聚力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引领意识,贴合中心工作抓好党建;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组织力、整治“四风”、严明党的各项纪律。

    蔡萌芽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县委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始终坚持机关党建走前列、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坚决履行机关党建“两个维护”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机关党建“五对关系”的规律特点。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建强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